TORERO律

喜剧就是悲剧加上时间

运转的命运之轮(3)


 律和紬边走边看店铺里有什么能送给澪的礼物。紬看着律那认真的样子不免有些伤感,她停下了脚步脸红的说 “律酱” “怎么了吗?”律有些差异。“律、其实 我很喜欢你 一直都是”“我也一样哦,喜欢紬酱你呢!”紬看着律并抓着她的手说道“不,我是友情之上的那种喜欢…”律有些惊讶突然收到告白 还是好朋友的告白有些惊慌但还是冷静的回答道“对不起紬酱,我已经有那种喜欢的人很久之前就喜欢了。”“是澪酱对吧?”紬听到律的回答并不惊讶 “我早就看出来了,你很喜欢澪酱呢”紬松了手微笑的说 律看着紬 心里难免有些愧疚感 …

“小律队员 你们站在那里干嘛呢?”刚刚走过来的唯酱问到 “啊,刚刚律酱再跟我讨论送什么礼物给澪酱比较好 对吧律酱!”“是的是的”紬律回答道 “我刚刚买到了5条手绳 5种颜色的 我们每人一个 象征我们永不分离,也算是给澪酱的生日礼物”唯说完把5条手绳拿出来给律紬看“哟,小唯队员会想到这种东西吗?怕不是梓喵出的主意吧?”律用怀疑的眼光看着唯 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便道“是又怎么样 我就等于梓喵”“学姐,你乱说些什么呀!”梓脸红的说道 “好了,你们别秀恩爱了 我们去吃东西吧 怪饿到呢”律勉强笑着说“走 出发!”唯拉上律撒腿就跑向美食区 “紬学姐 你怎么了吗?” 梓看出了紬有些心不在焉的 “多谢梓酱的关心 我没有事”“好吧…那我们快跟上她们的步伐吧”“好的”

紬表面上没事 其实心里很不是滋味……

——————澪那边——————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