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ERO律

喜剧就是悲剧加上时间

步侑文-扭曲的两人

(本文包含其他个人磕的CP微微情节、不喜勿喷)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喔!因为你我才开始做的学园偶像!可是自从做了学园偶像、总感觉、我们彼此都渐行渐远了呢”—上原步梦

“我喜欢学园偶像、看着大家在个人偶像上越来越成功我很开心同时也很悸动,但是看着步梦她…”—高咲侑


某一日放课后—学园偶像部

“还有一周!学园祭就到了!”雪菜激动的大声说出

“这段时间大家准备和排练学园祭live都幸苦了!”高咲侑也兴奋说道

“前辈也辛苦了!每天放课后都来帮助我们一起排练!”小霞霞激动的抱了抱侑,这一幕被步梦看到了、但步梦并没任何言语 、让侑担心起来

“是啊是啊~每天都帮我们准备live到很晚才回家…真是幸苦侑了…”彼方说完话后便倒在艾玛大腿上睡着了

“啊啦,彼方又睡倒在我的艾玛腿上了呢…”果林吃有点吃醋到…“果林你又在胡说”艾玛脸微微一红,这一幕被步梦暗中观察到

看着睡着的彼方,侑喝了口手中的茶想了想提议道“这段大家天天排练、我有个提议,不如大家今天都休息一天、好好调整下状态?可别累坏了,如何?”“这个提议可以”雪菜等点头同意

“嗯、正好演剧部修改了新的剧本,需要我去试演下、前辈们我先走了”雫酱拿起手袋便准备离开、“你别太勉强自己喔 ”小霞霞关心着雫 “谢谢、那么我先告辞了”雫轻轻的拍了拍霞的头后便离开了部门

“最近游乐园开了个新项目,爱前辈可以陪我去吗?”“好啊、好好活动下胫骨了”璃奈和爱姐也先行离开

等众人都离开后…

“步梦?等下一起去逛一逛吗?”侑见众人离开后、边走边主动的拉起步梦的手问着步梦(微微的十指相扣)

“好啊,自准备这次学园祭live以来、感觉许久未与侑一起走过了呢、总感觉你我渐行渐远了…”“步梦你在说什么傻话呢…不可能的事(心声)”两人都有些心不在焉的走着,但侑还是边逛边说着最近帮部门准备中发生的事情……

两人不知不觉逛了许久,天天渐渐暗淡了起来下来…

“今天逛的可真开心、不知不觉买了不少学园偶像的专辑以及几本钢琴乐谱”“侑,你真的很喜欢学园偶像呢诶…”步梦看着兴奋的侑心不在焉的回答道,侑察轻微的察觉到了步梦的心不在焉,“是啊,看着学园偶像部各位每天的努力与进步,成为自己想成为那种类型的学园偶像 ,我很开心呢!”“诶?那我呢?侑?”步梦直击反问

“步梦的进步我也看在眼里,成为了大家心中的偶像,我很开心喔”“笨蛋侑!”步梦大声的说了出来,她的泪水忍不住的滴了下来,侑看着步梦心不免的痛了起来

“步梦…怎么了吗?先进我家坐坐吧”侑拿起钥匙打开自家门,将伤心的步梦扶进房内 关上门,脱下鞋

“步梦,很久没有来我这儿做客了呢”侑皱着眉对步梦说

“笨蛋侑!笨蛋侑!笨蛋侑!”步梦抱住站在她面前的侑、将自己的头搭在侑肩膀上后不言

两人抱在一起不言、侑的家内此时此刻一片安静 ,只有彼此的心跳声,就这样持续了一会儿…

“步梦…”侑拍了拍步梦的背,但不料步梦一把将侑扑倒在床上,窗外的灯亮照在步梦的脸上,步梦脸上的泪痕与憔悴、倒在下面的侑看得一清二楚 

“笨蛋侑…我喜欢你…我只想做属于你的偶像…”“步梦…嗯?”还没等侑反应过来 步梦吻了侑的嘴唇,但侑并没有抗拒反而是回应着步梦…短短几分钟后分开

“步梦的脸很红…”这句话击醒了步梦 “对…对不起…”步梦赶紧起身,捡起鞋便离开了侑的家,侑看着步梦匆忙离开的背影后,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自个淡淡道“我也喜欢你啊…但我不能够自私啊…”

步梦失魂落魄的躺在床上渐渐的睡了过去…

“叮…叮…叮…”半夜手机响了起来、将睡眠中的步梦弄醒了,步梦打开手机看见是侑发信息给她:

 「步梦,睡了吗?我睡不着、如果你也没睡的话,能谈下吗?」、

「步梦、我现在就在你门口、不敲门了,免得打扰他人休息」

步梦走至家门打开门,侑坐在门口旁、穿的很单薄

“太好了,你还醒着”侑有点儿喜出望外的起身、走进步梦房内 “打扰了”

步梦为侑到了杯水递给侑 “谢谢,步梦很贴心呢”步梦不不语、坐在床上看着侑

侑将水杯中的水喝尽,将水杯放在书桌上,站到步梦面前低头轻轻的吻了下步梦的唇 、“我很喜欢学园偶像,但是我喜欢的人是你,步梦”步梦听到这句话露出惊讶的眼神

“我很久之前就喜欢步梦了,但是我不希望步梦只成为属于我的偶像、那样我就太自私了”步梦听到这句话眼神暗淡下来

“为什么?”“因为步梦很棒,也是因为通过步梦的演唱和大家的演唱我才找到属于自己的爱好…步梦的应该将自己展现出来”

侑躺在步梦旁边回答着步梦的疑惑

“笨蛋侑…侑真的是个大笨蛋啊”步梦撑在侑身上,手与侑的手十指相扣,眼泪滴在了侑的脸上,再次主动的亲吻了侑、侑也再次回应着步梦,不一会儿后便倒在侑的怀里睡了过去,侑看着怀里熟睡的步梦,淡淡道“最近没少自主为学园祭live进行排练,幸苦了” 侑将步梦轻轻慢慢的挪到床正中后自己遍轻轻的离开了步梦家回到自己家中………

一周后·学园祭差不多结束

主持学生:“刚刚学园偶像部前8人的表现都真的太精彩了!现在有请最后1位 上原步梦同学表演她的live!掌声有请!”

“加油啊、步梦!”“加油前辈!”另外8人在后台为步梦鼓气加油

“嗯,我上了”步梦走上舞台来,“步梦!步梦”台下学生一片欢呼与掌声

“感谢大家来看我的表演”步梦开始了属于她的表演时刻,歌曲震撼了在场观众…

“今天的的最后首歌,是送给我最重要的人,谢谢她的陪伴与支持”步梦看了眼侑开始了最后首歌曲的表演,在台下的侑默默的流下了泪水“步梦,谢谢你”…

最后9位偶像都站在了台上 ,集体鞠躬说了句“谢谢大家来观看我们学园偶像部的live!”

学园祭结束后 路上

“前辈们的表演真的太棒了,看来我又要继续加油才行”小霞霞感叹道 

雫揉了揉小霞霞的脸“你也的演唱也很棒,很可爱”“那是必须的”小霞霞害羞着

“果林的演唱真好,不愧是做模特的,下次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唱歌…”“艾玛…”艾玛果林脸红的相互看了看对方

“啊~回家可要好好睡一觉…不过再次之前…要让遥先夸奖我一番呐~”彼方伸了个懒腰

“大家的表演真的非常好,后台爱姐我可感动了!”

“我最喜欢爱前辈的live…”璃奈小声说着(璃奈板害羞)

“不过这次最赞的歌曲还是步梦的了,步梦下次我可会超过你的喔!”雪菜举起手表示

“同意!”“嗯嗯”大伙也纷纷表示赞同

“谢谢大家的夸奖”步梦被夸奖的十分脸红

“步梦,你最棒了,喜欢”侑悄悄的在步梦耳边说道

“前辈们在说什么!好狡猾!”“就是啊,难道是告诉步梦新的曲子吗?”大家质问着侑

“秘密”侑笑了笑

“啊啊啊啊,前辈们太狡猾了!”小霞霞大叫着 “哈哈哈哈哈”剩下的人不免都笑了起来……

“回家吧,步梦”“好”



“今后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做着学园偶像,属于大家但是也同时属于你的学园偶像,果然、最喜欢你了”—上原步梦


“不论现在是什么关系 ,将来又会是什么关系,我都会一样喜欢你,喜欢你做的学园偶像”—高咲侑





                                              完 






评论(1)

热度(29)